2026-04-16 09:00

一年出走1600万人,想要破局,河南应该抓住什么?

内容为转载 #大城小城

中国人口流失最大的省份是哪里?你可能第一反应是东北,但正确答案其实是河南,一年有1600万人外出,相当于整个深圳“搬空”。根本原因不是简单的“穷”,而是土地结构。

频道: 视频
本内容由作者授权发布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虎嗅立场。
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,请联系 tougao@huxiu.com。
正在改变与想要改变世界的人,都在 虎嗅APP
赞赏
关闭赞赏 开启赞赏

支持一下   修改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