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-06-24 17:00

吃荔枝真的会得“荔枝病”低血糖吗?还能自由吃荔枝吗?

内容为转载 #5分钟科普

每到荔枝季,就会出现很多人讲吃荔枝会荔枝病,也就是出现低血糖,甚至有专家建议:“成年人每天吃荔枝不宜超过十颗”。那每次吃半盆荔枝都没事,究竟是天赋异禀,是侥幸,还是荔枝病这件事被夸大了?

频道: 视频
本内容由作者授权发布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虎嗅立场。
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,请联系 tougao@huxiu.com。
正在改变与想要改变世界的人,都在 虎嗅APP
赞赏
关闭赞赏 开启赞赏

支持一下   修改

确定